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

隔音保温隔热材料 吸音隔音材料 钢结构工程材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潮州KTV隔音棉,潮州酒店隔音棉,潮州电影院隔音棉
潮州KTV隔音棉,潮州酒店隔音棉,潮州电影院隔音棉
品牌: 广州坤耐建材
型号: 24KG/50MM
规格: 15*1.2米
单价: 7.2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8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2-26 15:56
 
详细信息
玻璃棉,离心玻璃棉,隔音玻璃棉,吸音玻璃棉,防火棉
      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,地处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大观南路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物流发达,是外贸、内贸的交通要地,本公司专业销售声学材料。
     公司依靠完善的网络销售平台,一批年轻、充满朝气、诚信、务实的销售团队,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任与支持。我们将继往开来,将“坤耐”打造成行业的领军品牌。
诚信、热情、专业——公司全体员工期待与您的合作!
    
       广州玻璃是为适应大面积敷设需要而制成的卷材,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,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、隔音吸声消音特性,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 的吸收效果,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,改善工作环境,具有防火环保,无毒、体积密度小、热导率彽、保温绝热、隔音吸音消音性能好、耐腐饰。
      本品为玻璃棉施加粘合剂,加温固化成型的毡状材料,其容重比板材轻,有良好的回弹性,价格便宜、施工方便。
主要技术指标:
      玻璃棉板是玻璃棉毡施加酚醛树脂粘合剂,加压加温固化成型的板状材料,表面可粘贴PVC膜面料,也可粘贴铝箔。产品具有容重轻、吸声系数大、阻燃特点,有极好的化学稳定性。
容重:24-96kg/m3  厚度:15-100mm
长度:600-2400mm  宽度:600-1200mm
玻璃棉卷毡是玻璃棉施加粘合剂,加温固化成型的毡状材料。其容重比板材轻,有良好的回弹性,价格便宜,施工方便。
容重:9-32kg/m3  厚度:15-100mm
长度:3m-20m   宽度:1200mm
规格:宽 1200mm ,长 10m-20m (可协商)
厚度:25-150mm (可协商)
用途:用于防火、绝热、隔音吸声的高层建筑物及制冷。空调机房、车辆、船舶等保温、保冷。
      适用范围:广州玻璃棉
  广州玻璃棉用于平面及曲率半径较大的罐体、锅炉、大型钢结构、玻璃幕墙外保温等领域。贴上铝箔更具有满足暖通空调风管、冷暖水管的绝热和水汽阻隔需要以及建筑绝热的需求。使室内冬暖夏凉,四季舒适。 
      这种材料在施工中还可根据需要任意剪裁,主要用于建筑室内,消声系统,交通工具,制冷设备,家用电器的减震、吸声、降噪处理,效果十分理想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